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[雜手記]換季換心情

       這幾天天氣有轉暖一點,雖然過幾天又有一陣冷氣團來襲,但是遇見久違的陽光仍是一件頗開心的事情。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[雜手記]閒不下來

     雖然每天都在哀嚎開學日將近,其實自己是很期待上課時間的;至少,不會沒有事情做而空過光陰。    

      這寒假除了返服那兩個禮拜之外,其餘時間大部份都是窩在家中,看書,用電腦,亦者穿上大衣,繫上鞋子,如個流浪漢般漫無目的步調。偶爾為之是頗有趣,但是如果沒有打開行事曆記下來的話,這段日子也不過就是吃飯睡覺而已,顯得有些單調。

      明天開始又得忙碌,身體又得被我自己亂操一通,或許可能累到不行,也可能被幾張文字無幾的考卷耍得團團轉。想想又累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不過,可以見到老師學習新事物(雖然不見得是好事),可以碰到很多同學朋友,可以參與一堆活動;至少,有事情做。

      雖然累,不過我還是很難讓自己閒下來。希望這學期也能好好渡過,能留下一些我的足跡。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[雜手記]亮晶晶情人節

      我很喜歡被閃,換言之就是我喜歡看到別人小倆口幸福的樣子,不管自己單身還是死會。

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[師大事]返航日誌

總算回到熟悉的台北市,熟悉的都市生活。
抱著繁重的行李回到家,鬆了口氣之後,覺得這幾日在老梅國小度過的那段時光,彷彿有點虛幻般,回想起來那樣的困苦情況,跟現在燈火繁忙的台北之下,真的有種不同世界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