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[散落文]一、貴賓犬

        在講這故事之前先給他一個代號,就叫貴賓犬吧,畢竟是跟一個富二代相關的故事。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[雜手記]殘章片段.5/6

一、日記大概停了半年有才重新開啟,果然沒有持續一個月的話一定會怠惰下來Orz。

二、實習已經邁入最後一周,基本上文組女生班已經教完,剩下一節課就是拿來復習;三類男生班還要在剩下兩節課時間飆完二十頁的進度。該說因為之前演講的關係嗎,面對學生反而比較覺得不怎麼害怕,反倒是對系上同學跟老師講緊張的要命,大概我就是那種臨場可以,考試會大失常的人吧。不過承認自己在備課上其實準備沒有很周到,後來想想應該要提的,補充的東西也沒講到,可能是需要再加油的。不過至少原本不太互動的女生班,也開始跟我有一些互動了,也會自主提問問題(EX:左右派),男生班則是一直都很High,讓我教的很愉快。希望這經驗記得下來,再努力刁自己的上台。

三、最近敗家敗得有點勤,敗了四部DVD來收藏(總鋪師、聽見下雨聲音、一代宗師、漢娜鄂蘭),幾本書,幾件衣服,一看自己的賬本不得了,還好已經用轉賬的部分把錢省下來了,不然八月底的吳哥窟之旅很有可能無法成行Orz。

四、大約能知道自己生理期(?)的頻率大概多長了,雖然來了時候還是很難抑制情緒低落,不過至少有心理準備,或者說至少可以讓自己認識到自己的心情跟狀態,從中調適過來。雖然還是沒什麼用處啦哈哈哈。

五、從朋友手上拿到一顆仙人掌口味的爆米花,這...大概只會拿來擺著吧。

六、該去廟裡走走了,去問一下也好,或者趁母親節回家的時候再問一下老媽吧,問問看最近我的星盤怎麼走,給予自己未來的方向。


七、最近耳機汰換率真的高到不行,買一個就壞一個,從口袋拿出來不是線折到不能聽,不然就是耳機頭壞掉零件消失。總覺得我跟耳機這東西真的沒什麼緣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