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[雜手記]室友小日常・Part. 2

沒想到停止活動半年後的第一篇發文竟然是這類廢文。
算了,總比沒有發文好一點。(說實在話的,誰會想看一群無聊人的垃圾話?)
角色:K、Z、W、L、S、C、D

警告:以下會有一些很Dirty的發言,請注意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
11
W感冒。
K:「你還好嗎?還活著嗎?」
W:「活得很好,沒發燒,還沒變蒸熊排。」
K:「沒關係,可以用煮的。」
W:「煮好之後會有穿小洋裝的K在旁邊伴舞嗎?(中華一番意味)」

「但如果真的出來伴舞,會比較像鐵獅玉玲瓏。」
K:「幹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

12
W病好,換K感冒,朋友P來問好。
P「W的身體好了一些了嗎?」
W「你應該比較需要關心K吧」
P「想說很久沒有在臉書看到W的身影了嘛」
W「(神隱)」
P「你不是少女就不用這樣做了啦…」
#室友W第一次被吐槽值得紀念
====================

13
一個颱風夜裡,只剩W、K在家。

W「這個你可以嗎?」(手機開了第一張照片)
K「好像還好...」(W開了第二張照片)「我可以。(秒答)」
W「你也太沒節操。」
K「這個你可以嗎?」(開了一張毛多的照片)
W「這個我不行,感覺毛多吃了會卡牙。」
W「我發現我都在探你肉的上限,你在探我的肉的下限。」
K「但你沒發現我吃的比你廣嗎?」
W「就說我吃的比較多肉嘛(掩面)」
W「阿這個你可以嗎?」
K「你知道,有的時候肉體很鮮美,但一旦發現腦袋有洞,我就不行了。那感覺大概就是準備吃了一口貢丸,結果發現裡面是鹹芋頭是一樣的。」

#這什麼比喻
#這兩個人大半夜不睡覺在幹嘛
====================

14
C:「版上的一篇貼文在K按讚之後多了好多新朋友,原來這就是被伺服器連結的感覺。」
#伺服器串連伺服器
#想被連結嗎
====================

15
「你只要忍住兩個禮拜不上廁所,到廁所的時候用力拉出來,再吸回去,這樣反覆下來就可以體驗到被大便幹射的感覺囉~❤︎ 」
#我到底聽了什麼
====================

16
室友C煮了一鍋不明料理。
L:「這是什麼?」
I:「這是來自黑暗料理界的料理嗎」
C:「...我是特級廚師欸...不對特級廚師也有黑暗料理界的..」
K:「不是四郎嗎」
C:「四郎是L吧」
L:「我才不是四郎,我是嘟嘟這個角色吧?我負責讚嘆小當家跟吃東西,還有賣萌。」
I:「我以為嘟嘟是負責被ㄉㄨ的。」
#室友I救了整串
====================

17
W:「茶茶(貓)一直對著K房門口叫,我門明明開著,也不會進來,就算我已經走出來蹲她面前,她還是對著K房門叫,她真的瞧不起鏟屎的QAQ
K:「他對著我叫是要叫我開L房間的門....」
#W表示感覺不被愛
#L不在本篇但存在感強烈
====================

18
C:「好想跟你們分享,可是感覺你們不會有共鳴」
K:「你先說來聽聽」
C:「就是有時候看到女生的胸部,就會好想捏她們的大ㄋㄟㄋㄟ」
K:「我們也想捏大ㄋㄟㄋㄟ啊,不過是男生的大ㄋㄟㄋㄟ而已」
S:「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東西(爆笑)」
#追隨大ㄋㄟㄋㄟ救世廣慈悲
#想捏大ㄋㄟㄋㄟ不分男女
#在ㄋㄟㄋㄟ面前一律平等

====================

19
C:「這個餅乾好吃到我都快射了」
D:「這個餅乾有幾個啊,感覺不便宜,我猜要2000日圓」
C:「600塊台幣就可以讓我射十次感覺超划算!」
#室友C是異男
#下次誰有去北海道可以拜託代購嗎
#C想要精盡人亡
#原來只要一千日圓就可以射十次了
====================

20
K:「精緻澱粉吃了很容易變胖」
Z:「銀製澱粉吃了會變淫蕩」
C:「銅製澱粉吃了就會變同志」
K:「聽起來同志澱粉只是個銅製威力卻很強啊」
#深夜垃圾話到底有沒有那麼多
#快進一批貨摻在萌萌的飯碗裡
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陣子我到底在幹嘛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